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猩红】嘿!我的小恶魔

几日的大雨总算是过去了,今晚的月亮也不在躲在云层后边儿,第一束月光直射包裹住那人整个身体。

“嘶...”

伸手抓向后背撕裂般痛感,黑色的羽翼终究突破束缚舒展开。看着破碎的衣服洒落一地,隐藏在长发的眼睛弯了弯,月光下清晰可见从鼻腔中吐出的白气,轻轻打在玻璃窗上立马模糊一片,抬手还画出一个笑脸来。

“晚上好啊~蠢货们,我又回来了。”


不远处一个神秘人物正紧密地看着这一切,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只是浅尝了一口,杯子被杂碎在地上,神秘人拿出一瓶高度烈酒开始洗嘴。

下人们很快收拾干净了地上的残渣,房间里只剩下一人正勾起嘴角看着远方的情况。


好不容易回到人间的王黯本想着大闹一场,但是躯体的原主人地意识还有一点残留,将他的想法慢慢打磨消失。

站在镜子前,王黯把玩着自己额前的头发,原本他还有些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但是自从有了一点正常人类的思维后,就越觉得自己邋遢。拿起剪子,咔嚓咔嚓几下头发全被修短了些。比耳朵略长,前额的刘海还自然的留了个中分。

看着还凑合了些,王黯洗把脸才从卫生间里出来。

这家伙的家里意外地还算干净,当初看资料时写着的是一个宅男,王黯想想应该不会好到哪里,现如今....居然比意料之中的好上许多。

打开冰箱,并没有找到什么酒精饮品,只好拿出一瓶冰可乐在客厅地摊上坐下。

回想着,总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太对劲,比如说...像现在这样太反常了,反常在哪里?就是太安静了。

像王黯这样十恶不赦之人,从他出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小时却还没有出现任何说说想要消灭他的人。

“得,还是小爷太紧张了吧...”借着窗外的月光王耀重新躺在床上准备小息一会。


片刻,空气中混入了一点淡淡的酒味儿,但嗅觉过人的王黯还是从床上翻坐起来,不管那是什么,有好玩的来了。

开始兴奋地恶魔挥手亮出自己的血弓,冰凉的脚踩在同样冰凉的地板上,身下的影子跟着他的主人露出一样的笑容。

“暗,把那家伙揪出来,我们好好玩玩~”

影子好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脱离了王黯寻着光的位置从门缝底下找了出去。

几分钟后暗回来了,结果为零。

“难道真的是我多虑了?”

暗耸耸肩膀乖巧地跑回人的身后,“最好是这样....先生还是出来为好!”

弓箭已经上弦,王黯一直忽略了自己的身后——床上躺着一个人。

那人看着王黯笑而不语,看来许久才开口道“我想你是想说:只要你敢动一下,我手里的箭就把你的心脏射穿...对吗,亲爱的?”

男人的声音意外地有些过分温柔了,看这架势根本就没把王黯放在眼中。

“既然你都猜到了,那还躺着干什么?起来!”有些被惹怒地恶魔拉紧了手指,准备随时射击目标。

“噗嗤,在下还能干什么?当然是准备随时和我亲爱的共度良宵了...”男人的嘴角隐藏着让人看不透的弧度。

闪身他已经跃到王黯身后,同时箭离开了弦,顺着预定的方向击穿了那面墙。

“啧啧啧~宝贝儿你这是吓了死手啊~”不安分的手放在王黯的大腿上慢慢沿着腰线停留在胸前。

“恶心!”低哄一声,长腿往身后一踹但是扑空了。

男人笑了笑,反手推在王黯肩处。努力保持平衡的恶魔被人同时抓住了脚踝和脖颈,像是练瑜伽一样,王黯就是那个姿势不标准的学生被老师牢牢抓在手中。

“还不是你太调皮了~”

“维克多·布拉金斯基!如果你在用那种语气跟老子讲话,下回你就别想上我的床!”

“别呀别呀!亲爱的我错了,我这还不是为了欢迎你回来吗?”听出来人有些生气了,赶紧松了手把炸毛的小恶魔抱在怀里。

“你这个一米八几的大傻个,上面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天使!?”暗中在人的腰上掐了一把。

呲了呲牙,维克多也没说什么抱紧了怀里的人。

“小黯知道我爱你吗?”

“知道,但是我不爱你,恶魔不需要知道什么是爱。”

“唔~可是我为了你已经都背叛了上面了...”

“关我屁事”

“小黯~”抱紧怀里的人晃来晃去。

“笨蛋....”还不明白吗,王黯正面白了人一眼,咬了一口人的胸前。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