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白熊的小王妃

白净的房间周围都是消毒水的味道,王耀已经在这样的环境里呆了一周,他好想好想逃离这里可是....

  管谁的身边都躺着一只北极熊的话是逃不掉的吧,不,我是说真的北极熊哦,就是毛茸茸的白花花的,一爪子就可以拍死你的北极熊哦。

  王耀是一名北极熊饲养员,本来只是单纯的想去了解熊猫来着,可是迷糊的费里园长把北极熊的标签都挂了上去。事后他表明“ve~北极熊熬夜之后不就会变成熊猫吗?两个都有黑眼圈哦~”

  咳咳咳...我亲爱的园长啊,北极熊和熊猫有很大区别的,北极熊它...它食肉啊!!!

  但是最后也没了办法,想做熊猫饲养员的人实在太多了,相比之下有些危险的北极熊却没人参加,好不容易送上王耀这个倒霉蛋

  “就这样愉快的决定吧,嘿嘿~”

  埋头看着自己手上的石膏,王耀叹了口气“为什么...老子受个伤,还要被安排在这家伙身边....你们是太缺人了还是看不起我王耀啊!”王耀抬头咆哮了一声惊到了一旁正在休息的北极熊,它轻轻抬起爪子把王耀的脑袋摁下来便继续休息了。

  “唉~斯捷潘啊斯捷潘,要不是你还不会轮到这般田地呢。”正打算抬手想要摸摸它的脑袋,斯捷潘微微抬眼看了王耀一眼“额...行行行,你老大你老大,不摸您的金贵脑袋了。”

  缩回手王耀从地上爬起来,拾起叉子打算清理熊舍,突然身后一股很大的力气,王耀一下失了重心往后倒去。

  不是冰凉的石板,后脑勺也没有磕到坚硬的石头,反而却是一个毛茸茸的软垫。

  遭了,斯捷潘∑?!

  一下弹起的王耀转身感觉查看斯捷潘身上有没有什么不是,北极熊的脸好像一下子阴沉了下来。

   “诶!老大我可不是故意的,您..你别..小的我这手可还没好呢...”

   颤颤巍巍的人可想而知这只成年北极熊的威力,上周只是不满它的胃口就残了一只胳膊,现在坐在了它的肚子上,那岂不是...

  王耀下意识的向往铁门跑去,却先被斯捷潘堵住了去路。生气的北极熊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和血红的牙龈,牙缝之间喷发出的白气还散发着些鱼腥味。

   “不...不要...”被它逼到了绝路,王耀后背紧贴着冰凉的墙壁“不,救...唔∑”

  几乎是一瞬间,在斯捷潘扑上来的一瞬间一道白光刺激了王耀的眼睛,隐隐约约地唇上还有柔软的触感。

  白光很快就消失了王耀慢慢睁开眼睛,眼见突然出现了一双红眼瞎了他直接晕了过去。

  当王耀醒过来的时候他正躺在斯捷潘的熊窝里,身下是王耀刚给它换的草料。

  环顾四周没了斯捷潘白色的身影。

  遭了!

  “斯捷...∑唔!”又是一次王耀被捂上了嘴,埋头一看是只干净的人手。

  “艹...吵死了,你就不能安静一点吗?”一道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接着又是一只手环上了他的腰。

   王耀很害怕,谁?恐怖分子?偷猎者?

   王耀无法猜出里,身后的人好像猜出了他的恐惧,他好像感觉到...他笑了?

  那人埋下脑袋在王耀的颈窝里蹭了蹭,“你总是这么香,身上一股淡淡的果味...知道我上周为什么咬你吗?因为啊...我想吃掉苹果一样简单的吃了你。”

诶?王耀彻底愣住了好久他才反应过来“你...你是斯捷潘?”

“哦~愚蠢的两足兽终于看出来了?没错是我,不许直呼我的名字,要叫老子...陛下!”

在人怀里愣是不敢动的王耀一不小心蹭到了什么东西,“我..我说斯..陛下您是不是...”

“我没穿衣服。”

直接说出来了...我去,王耀在心里直接骂了娘,但是依旧肉声柔气的“陛下能不能让我想起来,我..”

“不行。”

再次被直接打断了话,让人感到了有些憋屈,鼓着小脸不想再说了。

或许斯捷潘真的可以察觉到王耀的情绪,他将人反转个身子面朝着自己抱着。

“唔哇~”王耀惊叹一声,这还是人嘛..不对不对他本来就不是人吧,这熊也忒俊了点吧,看着高鼻梁看这欧式大双,啧啧啧...眼角那颗泪痣将这一整俏脸突出了一点邪气。

“怎么,我的小王妃看呆了?我有这么好看,哈哈哈”斯捷潘忍不住笑了出来,在人的唇上又亲了亲。

“不是..我?怎么就...”

“我喜欢你啊...你的伤我很对不起,那次我只是想让你给我苹果,结果你这家伙自己饿了就偷吃,不知道我有护食气嘛。熊爪子你也敢挡,还好伤的不轻可心疼死我了。”

“额诶诶,不是,这跟我变成王妃有什么关系吗?”一脸迷茫的人让斯捷潘没有忍住又在唇上咬了一口。

“我是熊王,而你一直在服侍我,难道这还不算是确立关系了?”

王耀蒙了,彻底蒙了,从饲养员到王妃,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不过后来王耀也答应了,条件是斯捷潘得乖乖听话,听他的。

但是斯捷潘表示:老子才不想做妻管严,要你过来,咱们床上聊聊。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