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朝耀】等不及去爱你

王耀,男,32岁,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同时也是一位追星族,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是王耀是个十分专一的人。该怎么解释就是...再王耀的三十几年的人生中他只粉了一个人。

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国新生代歌手,19岁。

从阿尔的第一条影片——一则婴儿奶粉广告开始,王耀就被这个肉嘟嘟的奶孩子给粉了,那时候阿尔才三岁呢。

但是天知道王耀有多喜欢小孩子,虽然家里也有好几个弟弟妹妹,也不妨碍他把爱往家外带。

还几次王耀蹭幻想着那个电视里的肉娃娃就是自家孩子,给他打扮成年画里大胖小子的样子那个一定会很可爱吧。

甚至开始为阿尔推算往后的人生,比如上什么大学,谈几个女朋友,几岁结婚...

等到弟弟妹妹意识到生气的严重性之后,王耀都快走火入魔了,赶紧请了村口的粗眉师傅给王耀驱驱邪,这才让他冷静下来。

这么一眨眼十六年过去了,当初的那个小肉球并没有像王耀意料的那样成为一位影星,而是转道做了歌手。

唉~这有什么的,只要喜欢一个不管他变成啥样俺都喜欢!

这可是王耀的原话。

每天辛勤地工作着,只是为了求一张门票,对!这周末小阿尔就要来C市开始他的巡城演唱,为了他王耀还特意多打了一份夜工,只为求得最好的位置。

辛苦了三大天,终于在前排票售完之前王耀抢到了!五排21座,虽然说有的偏角落了但也不妨碍他看小阿尔。

捏着手中的门票,将它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钱包的内夹层,王耀十分期待周末的到来,每天都会打开皮包看看他的门票。

演唱会如约而至,王耀特意换上了印了阿尔大脸的体恤衫,带上自制的名牌和应援棒,往车上一塞,驾着自己的小电驴直接往会场去了。

这一路异常的顺利,没有红灯没有堵车,除了到会馆时外面已经排地人山人海了,大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很少会混入王耀这样的大叔进去呢。

剪完票,王耀找到了自己的小角落坐下了,扭头往周围看了看,果不其然都是女孩子还有几对小情侣,估计是陪女朋友来的吧。

看着自己身边迟迟未到的20座,王耀不禁想象了一下对方会是一位怎样的人,估摸着女孩子没差了。

过了好久,就在演唱会快要开始的前五分钟,那个人终于赶来了,是...是个男的!

王耀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感动,想抱住这位先生哭上一顿了,果然组织还是对自己好的。

摸摸自己胸口,眼神忍不住往那边瞟去,这个人...这个人的眉毛是波力海苔吗?!

手上突然一哆嗦,手机便滑落下来正好摔在那人脚边,王耀有些尴尬地想要伸手去捡,却被一只手抢先一步。

“你没事吧?是太紧张了吗?”粗眉先生很有礼貌地问着王耀,又对他微微一笑。

“唔!”心间像是被什么揪了一下,不疼但是痒痒的,“没...我没事,谢谢你了!”

那粗眉先生绅士地拿出一块帕子把手机上的灰土擦干净之后才交还给王耀。

一把接住手机赶紧先揣进怀里“怎么...怎么回事,心跳的好快...我...我这是怎么了?”这些都是王耀的心声。

思绪有些混乱的人才注意到演出已经开始了。

酷炫的开场,一排排红色紧身衣的兔女郎依次走出来在舞台中央表演十分露骨的舞蹈。

等等∑这...这是我家小阿尔的演唱会吗?!

这时王耀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买错票了。

突然灯光熄灭了,女郎中央慢慢升上一个人影,又是一个突然一道灯光打在那人身上,顿时全场尖叫声不断。

“啊——!!阿尔啊!”

“天呐!好帅啊——!!”

“阿尔啊!快,快看看妈妈吧!啊——”


什么声音都有,王耀哪里见识过这般场面,有也是在电视上啊。

“给,用这个吧!”

“唔?这个是什么?”

“新耳塞,我特意为演出设计的,可以隔绝周围的声音但是舞台上的可以听到一清二楚。”

“哇,怎么神器啊..应该很贵吧,没事的我这样也不错。”

“没事你尽管拿去好了,都是成功魔法的成果。”

“嗯?你说什么?”已经毫不犹豫带上的王耀绝对没有听见亚瑟刚才说的那句话。

“不...没什么,”亚瑟依旧保持着微笑看起来心情很愉快的样子,其实他今天并不是来看他这个死蠢表弟的演出,而是...身旁的王耀。

前景提示:村口的粗眉师傅

没错,那位就是亚瑟的老师。那时候亚瑟才十三岁,王耀十六岁。

从小就有些中二的亚瑟不顾家里的反对,一个人跑出家开始自己的探险,遇上了粗眉师傅。意外发现粗眉师傅会法术之后这货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学起了魔法,一直到十九岁他终于被家里给逮回去了。

王耀被驱邪的那天其实亚瑟也在,他帮忙打下手来着,他看着王耀神神魔魔的样子就觉得好笑,不小心在一点药材中混了其他的药。魔咒被改变了,虽然王耀清醒了但是又被下了一条咒怨。

要是在三十三之前,被下咒的人还没有成婚,那么...下咒的人就会爆体而亡。

这算什么嘛!亚瑟忍不住的要吐槽了。

而且他的师傅临时起意把咒语的力量转到亚瑟身上后,第二天发现自己没有摘假牙就睡觉,给吓死了。

无奈之下,亚瑟只好亲自出来,帮帮王耀这个黄金单身汉。不过,经过刚才这么接触了几下后,王耀其实...也挺可爱的。

诶?∑自己难道是看上他了?

“嗨——c市的各位朋友你们好吗~我,世界的hero来了...来正负你们的心哦..”舞台上的少年退去了以往的青涩,大胆的穿上透纱内衣套着黑皮夹克,下身就是普通的破洞紧身裤配上短皮靴,更加的...非主流了一点。

当然这些在疯狂的粉丝眼中都是赤裸裸地福利啊。

“宝宝,听话快把衣服穿上啊!!!”

“阿尔啊,听听妈妈的话,穿上吧,冷!”

“诶....时间都快过半了,阿尔这连一首歌没唱这是怎么了?”王耀看着自己的手表,有些失望地埋下头。

察觉到身旁的人好像有些情绪低落的样子,大概也可以才出来一点什么吧,等到中场休息是,亚瑟拉上王耀直接往后台走去。

王耀本来就有些拒绝,当一看亚瑟掏出工作许可证时,便只剩下傻乎乎地让人拽着走了。

“亚蒂~”一看见熟悉地身影,阿尔不顾在化妆的空隙直接扑了过来。

一把推开这只大型金毛,亚瑟指着他就骂“看看你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说好的演唱会呢?啊!?”

“可是,亚蒂这些不都是你..”

“闭嘴!”

“唔...”

看着阿尔被骂的委屈巴巴的样子,王耀在一旁也心疼起来了,毕竟是自己从小看大的孩子,可容不得别人欺负。

“够了,我来说两句吧”拉开亚瑟,王耀走上去拉起坐在地上的阿尔拍拍灰又护在身后“阿尔,今天晚上...演唱会的表现确实不怎么达到人们的预期,我也不知道你发生了些什么,好像不在状态的样子。不过没有关系,再大的困难都有我们陪着你呢,放心吧...”末了还在人脑袋上揉揉。

“呜~”阿尔被哄得眼泪汪汪,一把抱紧王耀对着亚瑟说“哥,这个嫂子太好了吧。”

“什么?”

“不..我不是..这个误会啊...”

“对..阿尔这个不是你...”

两人迫切想解释什么但来不及了,下半场演出提前开始了,是阿尔临时决定。他想最快最好地结束剩下的时间,回家好好陪着他的大男朋友。

王耀和亚瑟回到座位上,看完了最后的表演。王耀哭了,哭的稀里糊涂的,说着自家儿子终于长大了。一旁的亚瑟无奈笑了笑,抱着他边哄边笑。

结束后,所有人都散场了。

王耀被亚瑟留了下来“确实...我有点话想跟你单独谈谈,我们以前见过的还记得吗?”

小时候王耀怎么着魔的,亚瑟帮他驱邪的事情都说了,除了...那个咒语。

“那个耀,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

“嗯...可以...”

“好,那个该怎么说呢...那时候我好像不小心混了一个咒语在你身上...”

“什么!这事我们是该好好谈谈吧,亚瑟先生!”

“不,叫我亚瑟就好,那个咒语...”

“嗯?”

“那个咒语...”

“说呀什么咒语,都快急死人了!”

“就是...就是,我喜欢上你了。”

“什么?!”王耀脸上一红,甚至不明白亚瑟在说些什么了。

“我喜欢你,我敢保证!在帮你驱邪的那天...你就住进我心里了,所以耀...你愿意让我在你身边吗..”亚瑟单膝下跪,还拿出一只小盒子。

“不..等等,我们..亚瑟,我们今天才见面而已啊..”干笑一声,王耀都有些手足无措了。

“没事,上天已经安排我们在一起了,这是阿尔下一场演出的门票,特殊席你愿意陪我去吗?”缓缓打开小盒子,只见里面一张门票被人小心翼翼折出了一枚戒指。

“唔..我..我可以吗?”有些犹豫不觉的拿起那枚纸戒,亚瑟见人的样子赶紧上去戒指戴在王耀的手指上。

“我就当你同意了....啾!”

突然凑近在王耀的唇上啄了一下,那张笑眯眯地脸上最后是顶着个大大的五指印出去的,当然还有怀里的人。

亚瑟明白自己在做些什么,什么上天安排好了,王耀以后就是他的上天,他说啥那就是啥。


A市的演出上,亚瑟和王耀被安排在了特殊席,他们的关系好像又亲密了一点。

除了他们俩,还有一个高大男人那个人礼貌地向王耀伸出手“你好,伊万·布拉金斯基,琼斯的老公....”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