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露中】梦

hi,我是王耀

原本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在一家普通的公司做最普通的工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天醒来我变成了一只猫,真的是一只小黑猫。

那天以后我就不知道该做一些什么,旷工了将近三四天了,虽然刚开始的是会有电话打来但是以我现在是接不了电话的。

只好放弃了,希望我没有被炒鱿鱼吧。

在这个家里生存了三天,能吃的东西都已经消灭差不多,是时候该出发了。

目的地很简单也不远,楼下拐角的超市,哪里有个超级好心的老大爷,希望他可以给点饭给我吧。

刚爬上阳台我就有些头晕目眩,幸亏我现在是猫,爪子还勾得住要是是狗啥的早就摔下去了吧。

我家楼层也不高就二楼,下面还有人停着车正好给我拿来垫脚了。

纵身,垫子刚接触到车顶却被人抱起来了。异样的触感一下浑身都炸毛了,喵!他喵的是谁敢动你王爷爷。

回头我也愣住了,你们猜我看到了啥!是的是的,抱我是这个人我认识啊!我真的认识他!上周才刚到我们公司的人事部总监,具体叫什么我还不清楚。但他好像是俄/罗/斯人,具体叫什么不记得了,嚯~看看这大鼻头吃饭能不碰到饭吗,哈哈哈...

仔细看着这家伙长的也挺不错的,我还是喜欢他的眼睛,紫不啦叽的可真好看...不像我这黑秋秋的。

长得还挺高,从他怀里来看我都可以吓出心脏病了。

话说这大个子来这儿干什么,他不是住的高级小区吗?我这可是病危楼房....难不成他想拆迁这里!?

不对不对,他一个外企不应该啊...啧,不想这些了我的肚子还饿呢,你再不放开我我可就...嗯?喂!你咋往人家家里走呢?

怎么...你怎么知道我备用钥匙在地毯下面,喂你别开门啊!不要!你....

你...怎么沙发上还坐着一个我?

唔~看着这个我可真奇怪,啥时候出现的...难道我被灵魂互换了吗?

妈妈呀,这件事怎么跟做梦一样的。

一下从人怀里跳出来,跑到那个我身边躺下,那个大个子也过来了坐在那个我身边,看着那个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慢慢靠近...靠近...接着,他就被我一巴掌拍开了。

我****竟然敢吃我的...我身体的豆腐,死流氓衣冠禽兽臭不要脸的,之前看错人了,哼!

一把扑上去,我撕咬着他的裤腿子忍着饥饿要把他赶出去,对!赶他出去!

但是我忘记了,我现在是只猫啊还饿的没有力气了哪里还斗得过一个一米八三的俄罗斯老毛子,真是..气死老子了!

就算是被人提了起来我也不能忘记反抗,伸出爪子就往他脸上划,弄花他脸才好呢。

不料他却将我紧紧抱在怀里,借着角度我看见沙发上的另一个人消失了,就这么消失了...

我傻了,这叫什么事情嘛。

接着那个傻大个就凑了上来,那两瓣薄唇紧紧贴在我的猫唇上。

“王耀...我爱你...”

我听见他是这么说的,死不争气的眼泪就这么上来了。凭什么啊,就你一大老爷们这一句话我凭什么哭啊...

后来的事情我不记得了,当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我躺在医院的病床里,身旁坐着一个傻大个。

他很沧桑,胡子长出来了也不打理一下,一点也不帅了。他看见我看着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好像流露出来什么,有悲伤也有惊喜但是更多的还有...还有委屈。

他紧紧抱着我不停地喊我的名字,回来我慢慢了解了一点事情。

我跟他是新婚不久的小两口,三年前的情人节,我在跟他出门散步时救下一只黑猫但是被突然冲出楼道的电瓶车装在了门口的石墩子上。

后脑磕着了石头最锋利的地方,血流了一地

最后送到医院时,医生直接下了病危书,他气不过半夜砸了那户撞了我的人家,那家人人也有愧疚套了全款的医药费。听说国外有一特厉害的医生跟他们家有关系,这才保住了我的命,不过就是醒不来...

怪不得我说一直想哭原来都怪你...伊万..

今天是七夕,当初牛郎织女被王母分开,我们俩被时间隔绝,这三年我今后全给你补回来。

我爱你呀,我的伊万先生。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