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做你永远的向日葵】1

   xx街是H市最热闹的中心街,沿街开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五花八门的小店,什么美/国的减肥啊,法/国的化妆香水啊,英/国的点心啊什么的..最近那里又新增了一家花店,听说啊店长还是一个很帅很帅的俄国人。
   “唔~这些花真好看呐,你觉得小菊?”握紧了身边孩童的小手“小菊?”似乎是看出了什么,王耀蹲下身子轻轻揉捏着孩子的脸颊“小菊今天...又不想说话吗,没关系哦..想说的时候..都可以啊..”哽咽着想把眼角的泪水逼回去,还是没有忍住...用袖子上的布料随意擦拭了几下,便领着那个木愣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
    等人没走多久后,从店里面走出来一个高大的异国青年,手里还握着一捧还没有修剪过的向日葵,那双紫色的眸子一直望着王耀离开的方向喃喃自语着“今天他又哭了呢...”放下手里的花卉,走到了刚才王耀蹲着的地方,弯下了点腰手指在空气中轻轻抚摸着..“你到底..在为什么伤心....”
    突然意识到周围有几个女高中生不断的朝自己拍照,青年赶紧用围巾拉上了自己的脸颊走回店里。
   即使是盛夏,伊万也总是离不开自己的围巾,就是这样的古怪还是不断的吸引着大批的女性前来店里光顾。这让隔壁香水店的弗朗西斯十分的头疼,所以他就天天去找甜点店的亚瑟抱怨,亚瑟又被弗朗烦死做出来的甜品都是失败品,这让他又气的全往减肥店的阿尔肚子里塞,于是被塞胖了的阿尔天天往花店跑要找伊万单挑。当然万尼亚才不会去管那些小事情,他只想一直守在店门前去等待那个人,就算不知道他的名字...
   伊万在日记上一笔一笔地写下今天看见王耀的事情,合上书放进那个带锁的柜子里,奇怪的是柜子里面还有一瓶Omega的抑制剂,但是伊万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有些见到过的朋友就很奇怪但是伊万的回答就是“我看这个瓶子好看就捡回来了啊..”没有人会敢质疑他的话,这样像大魔王一样存在的人连真正的勇者都不可能打倒他吧。
   像往常一样的伊万在店里浇花,现在是下午上班的上学的店里也没什么人....“请问..外面的向日葵怎么卖的?”店外出现一个忽闪忽闪的人影,伊万也并没在意“十五一束..”
   “那这些可以都给我打包一束嘛!”身边突然出现一大束的向日葵,伊万表面镇定着内心还是有点吓着了有些不满的看着这个,捧着几乎是全部的花挡住了整个脸快接近于半个身子了“先生,这里的花可不止一束了,请您不要捣乱放回去!”
   “诶,怎么可以这样我看你这些花放在外面都快晒干了,你不浇还不如十五块钱让我买走呢阿鲁~”看着人有些小撒娇的样子,也确实只顾着里面的花朵,晒在阳光下的都不想去搬进来,反正也是些快死的花了,亏就亏点吧。
    “那好吧”伊万转身走到收银台前寻找包花的彩纸“放在上面我会帮您抱起来的。”
    “嗯!谢谢你啦。”清脆的声音再次在耳边想起“给,十五正好阿鲁。”包好的花递给人收起钱“您慢走。”
    “好..等下!还有件事情...”抱着花的人开始有些手忙脚乱的在身上寻找着什么“等一下在我胸前口袋里,有一张卡片上面有写地址可以帮我寄花过去吗?”
   “唔...”伊万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凑上去拿取那张卡片,余光撇向那人的脸部,毕竟从他进来开始还没看见过他的脸。一簇向日葵挡住了伊万的视线,他脸上的雪白的肌肤若影若现,突然与对面的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对视上了,中间的遮挡物一下子没了。
  “你是在看我吗阿鲁?”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