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做你永远的向日葵】2

“不!不是..我”下意识往后退的伊万有点不知所措地用围巾挡住了自己的脸颊“我..只是想看看那些花到底干成什么样子了..”
   “是吗?那是我多想了阿鲁...”抱着手里大束的向日葵弯下去捡起刚才慌乱中掉落的纸片“地址你拿好了,可千万别送错地方了,定金的话...”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错乱的头发看着捂着脸的人。
     “定金..不,不要钱的!今天我们搞活动,嗯..首位客人我们免费寄的!嗯!”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伊万开始有些慌乱了起来。
    “啊哈哈..真的吗?那看来我今天的运气不错呢,谢谢...”
     “不..抱抱..不是!我是说这是我们应该做!”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急忙用围巾捂住了自己嘴。
    “没,没关系啦,哈哈哈..你可真可爱啊,抱抱什么的可以啊,你们既然给我免费的话,那我就回个感谢的拥抱好啦。”放下手里的花束,把马尾甩到后面看起来干净利落,红润的脸颊上还挂着笑容,看着这只不知道因为什么而这么害羞的青年,王耀的心里真的有一种很想给他一个拥抱的冲动。
   “唔..可以的吗...”有点犹豫但是内心却十分激动的伊万看着自己一直默默喜欢的人,脸上的红晕悄悄的染上了耳尖,从柜台里磨蹭出来。面对着比自己矮了两个脑袋的人,心里悄悄地说着“他可真小啊...”张开了自己双臂等着人。王耀也不犹豫,立马就扑了上去,脑袋正好撞在了人坚硬的胸前“唔!好硬...嘶...你们歪果仁都喜欢练胸肌的吗?”
    “不是哦..”借着机会帮人揉揉脑袋“万尼亚从小这里都是硬硬的,他们说万尼亚的身上少了点东西...”
    “诶?这里还会少点什么?”两根手指弯曲着轻轻敲击着人的胸前“万尼亚?你的名字吗?”
    “是的!”原本还有些沮丧的人立马来了精神,眼睛里好像有流星划过一样“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俄/罗/斯,也可以叫我万尼亚...比较..亲密一点的人”
     “啊,那我还是叫你伊万吧,你好我叫王耀,中/国人。”咬着下唇有点不忍心的说着“额....伊万先生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我..哈哈哈..还有事情要走了呢。”
    一直紧抱着人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的伊万这才放开了王耀“抱歉抱歉,刚才不小心走神了。”
    “唉~我看你魂都快没了,好啦我要走了伊万先生,”抱起放在一边的花前脚刚踏出门突然又折了回来,往他的怀里塞了一张名片“记得加我微*下次店里还有什么优惠,一定叫我!”
   原地只留下一直有点乐坏了的小熊,捏着手里的名片小声的说“叫...叫我万尼亚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