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

非著名·老·年更选手

牛郎黯的一天[黯视角]


  临近八月了外面的天气也是越来越热了,撩起帘子的一角看着外面,在烈阳的炙烤下街上已经没有了什么行人。刺眼的阳光使得自己又拉回了帘子,转身直接躺在了沙发上抱着小枕头睡了过去。
   再次醒过来还是被人叫起来的,睁开眼就对上了那人红褐色的眼睛,他笑嘻嘻的和爷说我占了他的位子。看着身下躺着的沙发,苍了天了,酒吧的沙发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啦?!不过....这人倒是和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服务生有几分相似...
   当然秉着顾客至上的信念,我并没有和他做过多的辩论拍拍屁股便走人了。
    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大晚上的还带着什么墨镜啊,坐在别人的身边灌着酒,却仍不住往那个人方向看去,“切,怪人....”
   那个死胖子总算是走了,身上一股子恶心的臭味,在洗手间冲洗了下脸,领口还是留下了几个女人唇印,真希望是防水的不然又糟蹋了老子一件白衬衫。
   甩着湿哒哒的手从里面出来,同事们基本上已经走光了,唉~都有些后悔了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找份这样的工作,自己根本连牛郎的气质都没有啊.
    外面淅淅沥沥的又开始下起了下雨,没有带伞呢...看着路上连个行人都没有,想打个滴都有些麻烦了。
    突然响起的摩托引擎声引起了自己的注意,远方的闪光灯逐渐逼近慢慢在面前停下,看见了挂在了前面的那副墨镜,我想我应该知道是谁了....
     他说可以送我回家,有些不放心的盯着他看着。他笑了笑说“我叫艾伦·琼斯是个机车手,我可以送你回家因为你也没的选择了吧。”
      看着雨势越来越大的样子这里看着也是没车了,只好他给我一顶头盔,便在雨中奔驰着。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停了下来,他告诉我到了。诶∑我还没告诉你地址呢,这是到....你家了!?
     气愤的摔了他的头盔还是走回去算了,但他却拦住了“既然我把你送到家了,现在就是你还车费的时候了...”看着人越笑阴森的脸不禁打了个寒颤...
     第二天,就见着睁开眼睛又对上了那副眼眸,老子真tm想戳爆他们,真的疼死了...

评论(2)

热度(42)